Sophia

我将一腔爱意葬于心底,从此无人可知。

【跳紫】《青衣踏月,紫帐流萤》(七)

(七)

直至三台阁大比后,七侠之名仿佛又重回江湖。

经历了不老泉引发的一系列事情后,那位长虹剑主大概是害怕了,日日缠着玉蟾宫主不放,得!玉蟾宫喜提姑爷一位,上上下下自然是为宫主高兴的。可是,当某日蓝宫主“不怀好意”的问阿紫,是否希望玉蟾宫再入赘一位时,阿紫满头黑线终于看清了自家宫主身上潜在的媒婆属性。

于是,武林第一美人蓝大宫主在线牵红绳,宽袖一挥,收留了一只孤魂野鬼——青光剑主。

“阿紫,青光剑主是贵客,替本宫主好生招待。”蓝大宫主如是说。

跳美人一脸感激加嘚瑟,阿紫一脸懵比加幽怨。

 

此后,阿紫再没无聊过——

 

“那我带你看看房间吧,你想住哪?”

“嗯......这间太小,这间太大,这间旁边都是花花草草,夏天虫子太多,这间采光也太差了,这间外边是池塘,湿气太重,这间也太偏了......”

 

“您老人家挑房间还是挑媳妇儿呢?”

“我媳妇儿不在这儿呢么?”

......

 

“阿紫,你房间在哪啊?”

“阿紫,花园往哪里走啊?”

“阿紫,厨房在哪里?我好饿啊!”

“阿紫,大厅在哪?我要找虹猫。”

“阿紫,蓝兔说玉蟾宫的荷花很好看,在哪呢?”

“阿紫......”

 

“特丫的,您老人家在魔教卧底十年这么nb还摸不清一个玉蟾宫我信你个鬼哟你个青光剑主坏得很!”

 

在阿紫幽怨的冷笑中,跳跳嬉皮笑脸的圈住了他心上的姑娘,抚着她的青丝,柔柔的哄着:“阿紫~ 我这不是想离你近一些嘛,你也知道,发生了这么多事情,自你我上次一别,不过见了寥寥几面,我想你想得紧,才求了蓝兔让我在玉蟾宫住下。你家宫主不放心,怕我骗了你去,我可是千般万般的保证,她才允了我。”阿紫眼眶一酸,就要落泪,原来自己日夜想着的人也时时念着自己,心头一热,踮起脚尖就往跳跳唇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啄,而后将头深深埋在他的胸膛,闷闷的说:“我知道,你一定不会食言丢下我的,我没有白白的等你回来......”

想他跳美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此时此刻却被他心心念念的姑娘感动的差点要痛哭流涕,呜呜呜~ 阿紫,我跳跳没有看错人!

 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