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a

我将一腔爱意葬于心底,从此无人可知。

【跳紫】《青衣踏月,紫帐流萤》(三)

(三)

 

眨眼,半月有余。

说是魔教护法的居所,实则此地名为天悬白练。这是阿紫前几日在一面石碑上看见的。

没有将自己带回黑虎崖,看来他还有点良心,阿紫如是想。可他究竟是谁,若说是魔教中人,他又少了几分戾气,多了些许温润。

跳跳碍于身份,并不日日回来。此时,身在黑虎崖的护法大人有些心不在焉,惹得那位高高在上的教主有些不悦,宽袖一挥,屏退了一众下属,这让跳跳如获大赦。

阿紫轻车熟路的行至那片令人叹为观止的飞瀑,漫无目的望了望远处,暗暗叹口气,背靠着巨大的岩石坐下。

“丫头,怎么就闷闷不乐呢?”

一贯好听的声音传来。是他!阿紫下意识起身,眼神中闪过一丝从未有过的惊喜,却被来人精准的捕捉到了。

“看来,很想我啊。”还是那个玩世不恭的少年。

什么嘛!阿紫暗自腹诽。

“你的伤,好些了吗?”温热的气息忽然凑近,双眸如深水般宁静,认真的盯着她。阿紫略略退了几步,面上浮起红晕,慌乱看向别处:“劳护法挂念,阿紫好……好多了……”

跳跳玩心大起,边走近边打趣:“你躲我作甚,我会吃了你么?”

阿紫不知该如何作答,只得摇摇头。

“你总叫我护法,是不是太生疏了?好歹我也救了你一命,咱们也算朋友吧。”

阿紫边后退边接话:“那我叫你恩人行了吗?”

“那更不好听了!”

阿紫一脸懵……

正要开口反驳什么,脚下一空,身体如失重般就要坠下深潭,腰上却多了一只有力的臂膀,将她牢牢制锢,莫名的安全感袭上阿紫心头。

跳跳勾起一抹笑,放低声音:“跳跳,我的名字,记得哦。”

说罢,放开还在发愣的阿紫。

风声飒飒,笑声朗朗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